萨姆依

fifi

囊噶囊噶囊噶萨姆依哟

较多较多较多萨姆依哟

哪在哪在哪在萨姆依哟

多西哟 多西哟

空拿萨姆依 x2

总觉得总觉得总觉得有点冷呀

有点有点有点冷a

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这么冷

怎么办怎么办

冷死爹啦!!!

歌词: 萨姆依 - fifi - 歌词仓